7.12 CNBLUE Can't stop 演唱会

原来这么快就过去一个月了!

说起来去年9月那场BLUE MOON的照片我都还没整理已经第二场了吗!

拖延症拖到不行|||||

时间过得好快啊!去年还脑抽去买看台第一排看得各种不爽!

只能各种看大屏幕了(连po图的欲望都没有了!

证明我去过好了(。只是对萝岗的场不会爱了!



今年五月份去了大哥植村秀的见面会 买了第五排又是个偏位

又各种不爽!!

到Can't stop 演唱会的时候 跟着团票虽然是第七排 但是是偏正信位的

看不太到二哥和敏赫!

虽然位置很靠前 基本上连DC数码都能拍得很清楚 

只是前排很多高个一直挡道!

所以!有钱还是要坐第一排啊!!!!


用6D+24-105镜头 我已经尽力帮不能去的亲们谋福利了!

在各种被挡的情况下 只能努力拍到逗比容和和正信了!

我容拍电视剧真的明显瘦了T T现场看人很憔悴!



下面是用卡西欧拍的!安利一下卡西欧ZR系列!

太神了!除了录像能录到超高清之外!

坐在我那个破位置可以拍到正信这么清楚!

还有二哥也勉强拍到了!

单反真的可以论斤卖掉了!



离场的时候是二哥把正信扛走的哦=3=

感谢CN小分队的小伙伴美女童童!去年今年都是坐隔壁!

希望来年也可以继续坐隔壁~

本来约好要去看EXO的演唱会||||结果买不到票。。。OTL


欢迎喜欢CNBLUE的朋友一起来交流=V=下次也可以一起组队去刷!


评论
热度(2)